今天吃金枪鱼了吗

哥们儿跑路了,欢迎来wb找哥们儿玩儿【叼玫瑰】【鞠躬】

拼了一下今年比较有代表性的图来作总结!!!

没有按照月份来的,因为一月和二月我没有画画【什

反正画的还是有丢丢进步,翻车几率挺大,人体太弱了真的太弱了弱得我自杀

三月的时候开始画虹七,童年的白月光,正式开始画同人的道路【?】,画虹七的时候认识了超多的人!第一次感觉混圈是件很开心的事!虽然后面因为一些原因没有画了,但虹七给我的感动一直在!

@有南我的神仙绑文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每次和有南讨论巨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壮着胆子去当有南同人本的画手结果就绑了hhh

 @潇潇沐雨美少女潇潇!今年4月的时候还在上海面基了!今天也是甜潇!

 @朝一暮七从贴吧追着朝朝过来的!朝朝催我补文时特别骄傲地回复“你的文我都看完了!”

@千鹤归不动了(集训期)摇摇过来挨亲!画画肉眼可见的进步!集训加油啊!

@蓝蓝蓝蓝儿蓝儿太太的文太戳我了,也是壮着胆子扩列的hhhh很感谢蓝儿太太带来了这么好的文字啊~

六月份的时候一头栽进原耽,截止目前看了八十多本了【看书速度贼快hhhh

h】,然后开始疯狂画原耽的绝美爱情,我能磕一辈子!

@冉天生💘正在养东璧龙珠是我的原耽绑文太太!宝藏冉劳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大冷坑杀青的天!!写得太好了我每天都在为冉劳斯的粮哭泣

@迟江是我的天我的地【?】迟哥好高产,祝你早日画完破云一章一图,顺便吃了你我的线稿和人体会变好看吗【?】

@水天迟哥大房【?】哈哈哈哈哈虽然日常交流不是特别多但大房好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沫研会作诗在声优祭面基了!十六本人太软萌了太可爱了!!!恨不得在怀里rua的那种!每天都陪着我沙雕续火!

@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吸景度日又名性感俞铮在线不做阿凉劳斯【对不起我又皮了】阿凉劳斯神仙文笔!早点绿v!一起吸景!

@Ella黎小仙女er黎黎的字太好看了我的妈呀今天的总结还带我玩儿呜呜呜呜,坐等互寄的快递| ू•ૅω•́)ᵎᵎᵎ

@沈清阙絮絮超可爱!每天在群里大家一起愉快地【哔——】谢谢絮絮不杀我这个鸽子之恩!

@沈舟祈今天也好酷啊辰太憨了每次都憨到我笑裂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你我就只剩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陆拾遗这只鸽子你给我过来,要不是看在你今年写了一篇杀青的份上,你这么咕我早给你炖了【威胁】,你明年能不咕吗!!!我求你了!【跪下】


最后再悄悄艾特一下今年最喜欢的两位文手劳斯@祝颜岚岚劳斯今年不知道治愈我多少次了!还幸运地扩到列了!岚劳斯新的一年也要工作顺利啊!文字越来越好w

@消耗一只奶黄包奶黄包劳斯学习辛苦了hhhh虽然最近有点咕了但还是理解,学习重要嘛。新的一年也会继续期待你的更新的!


碎碎念了一大堆,能看到最后的都是勇士!希望明年也可以一起愉快地产粮啊!(⁄ ⁄•⁄ω⁄•⁄ ⁄)画画也要继续进步!!!托福早点给我过了早死早超生【bushi】



评论(41)

热度(80)